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穆棱农网:优质服务让镇政府亮起来

2014-01-26 09:19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田华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漏电开关抢修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真是太感谢你们电业部门了,你们可帮了我们大忙,这回春节期间就再也不用担心用电会出啥问题了,你们的服务真是没的说!”1月22日,在黑龙江省牡丹江市穆棱镇政府,该镇政府办主任蓝海军高兴地对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牡丹江供电公司穆棱城镇供电所员工申茂福说。

“供电所吗,我是镇政办蓝海军呀,这眼瞅着要过春节了,我们单位开关应该更换,保护装置也得检查了,能麻烦你们过来帮我们看看吗,用电修理我们是外行,只能求助电业部门的师傅了。”1月22日10时40分,穆棱城镇供电所报修电话响起来。

“好的,请放心,我们马上派人前去,一定保证镇政府亮亮堂堂过春节。”值班电工申茂福接到报修电话后,叫上同值电工赵国辉一同前往。

10分钟后,抢修队员来到镇政府办公楼。经仔细勘察,发现镇政府存在漏电开关老化现象。找到故障点后,抢修队员立即开始投入紧张修理中。经一个多小时修理,镇政府办公楼电灯全部亮起来。

“已到中午吃饭时间,你们就在我们食堂吃顿便饭吧,这大冷的天吃完饭再回供电所吧!”蓝海军盛情地挽留着。

“不用了,我们还得回所里值班,随时都有抢修任务。”抢修人员婉言谢绝了蓝主任好意,匆匆离开了现场。看到电业抢修人员优质的供电服务,政府工作人员纷纷树起大拇指。

作者: 田华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漏电开关查看更多>抢修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