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安供电公司:惠民提效 改进工作作风

2014-12-04 12:20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宁安供电局作者:闫静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用电需求保电任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3日,宁安市纪委监察局检查组一行三人来到宁安供电公司,对这个公司的“关注民生、服务发展”群众满意单位测评活动进行检查。

多年来,该公司始终坚持履行社会责任,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用电需求为己任,优质服务工作不断提升。为了向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服务,在客户办理报装接电等过程中,主动服务,开辟“绿色通道”,推出“一站式”服务,结合行业特点有效服务工业园区、响水两化、东京城镇地下商业街用电工程及招商引资项目。积极配合市委市政府完成各类保电工作,圆满完成了元旦、春节、两会、中高考、宁安市第二届农博会等重要节日、重大活动保电任务

该公司,坚持摸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在关注民生、服务发展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竭尽全力,赢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

作者: 闫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用电需求查看更多>保电任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