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林口县电业局结合“安规”考试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5-06-23 10:31来源:黑龙江省林口县电业局作者:郭玉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农电供电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认真落实黑龙江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要深入宣传、实施新《安全生产法》和《黑龙江省安全生产条例》,贯彻省、市公司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要求,林口县电业局结合“安规”、两票考试,积极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活动。

6月19日,这个局组织生产人员、供电所人员及农电工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宣传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事故案例、一幅幅惨不忍赌的画面,一张张绝望无助的面孔、一行行追悔莫及的泪水。都如钢刀一般深深戳进每名在场员工的心上,大家在恐惧之余,更是愤愤难平,对这些只顾追求利益,不顾生命财产安全的违章违法行为深恶痛绝,对这些将国家法律法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置若罔闻的个人和个别企业深感震惊。大家一致认为,一个一个用鲜血和生命制造出来的惨痛教训,在伤及个人与家庭的生命财产、伤及企业利益和前途的同时,更会危及国家安全与经济社会发展,甚至产生严重政治影响。

观看完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后,大家带着沉重的心情,郑重的在“安规”、两票的考试卷上书写上自己的名字,整个考试现场寂静无声,只听见笔尖划过纸张的声音,大家用沉默宣泄自己的感触,用笔和纸表达着自己遵章守纪的决心。

“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不仅是要从感官上对员工进行警示教育,更要让这些惨痛教训铭刻在每个人的心中,杜绝类似事件在我们身边发生,确保我局安全生产工作扎实稳固,为构建地方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在活动现场,这个局负责人张巍向笔者介绍说。

作者: 郭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农电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