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济源供电:学史力行 为民服务解难题

2021-06-10 08:27来源:河南省济源供电公司作者:杨战营关键词: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供电安全电力企业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感谢你们了,要不是你们,我都不知道我的水泵出问题了。我还纳闷,这卡上有费用呀,怎么就浇不了地。”6月8日,在济源轵城绮里村,种粮大户胡德全看着,正在对水泵进行绝缘处理的李东宣和刘斌笑得眼睛眯成一条缝。

胡德全通过土地流转和承包,种有近10亩多地,小麦收割完毕后,他计划在秋播玉米前对地里再浇灌一遍。当天,胡德全早早来到机井房,刷完用电卡,在合上自家水泵的开关后,不料水泵刚开,“砰”地一声跳闸了,反复多次,问题依然存在,胡德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正好,济源供电公司轵城供电所的李东宣和刘斌巡视到胡德全的机井房,胡德全连忙把用电难题给李东宣和刘斌说明白。

“水泵属于客户资产,只有浇地时才用。因搁置时间长,使用时又很少检查,容易出现这样那样的问题。”李东宣说,前段时间他们专门作了安全知识普及和浇灌用电提醒,但有些客户仍然没有很在意。

济源供电公司将党史学习教育深度融合到日常工作,学史力行,知行合一,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组织党员服务队有针对性地对涉及农田机井、“三夏”保电的供电线路及台区进行全方位的排查,重点对配电箱、计量装置、漏电开关、供电线路等用电设备展开隐患排查,做到排查一处,消除一处,不让设备“带病”运行。积极开展现场用电设备操作技术指导,组织党员服务队员走村串户,深入到田间地头,为村民讲解浇灌耕种期间用电安全注意事项,从源头解决各类隐患。

同时,济源供电公司还结合实际,发挥行业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入了解客户用电需求和诉求,全力为客户做好服务、解好难题,让客户用上安全电、舒心电、放心电。(杨战营)


作者: 杨战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河南济源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安全查看更多>电力企业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