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赤水供电局:“竹廉”服务队春节前夕为客户查隐患保供电

2014-02-08 16:1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王乾铃关键词:遵义供电局漏电开关保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刘大爷,在准备年三十团圆饭的美味佳肴了吧,儿子儿媳都回来了吗?我们今天来主要是给您检查一下线路、电表、漏电开关、闸刀,看下螺丝有没有松动、接触是否良好,可别因为停电影响您一家人过春节哦……”这是赤水供电局“竹廉”服务队队员在春节前夕深入农村开展安全隐患排查的场景。该局要求:全局干部员工坚守工作岗位,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尽心尽责守住家家户户的那盏灯。

赤水供电局官渡供电所,职工们用实际行动把“中国最美供电所”这块招牌擦得亮亮的。除夕前这一天,“竹廉”服务队队员袁启伦、袁启超来到仙鹤村和金宝村,挨家挨户检查电表、闸刀、保险丝。“何大姐,您这闸刀螺丝有点松动,我给你紧好了,过年用电负荷增加,你家就不会出现故障停电了。“哟,兄弟,回来几天了?新年快乐呀,外出打工收获如何啊?你家换了大电视了吧,我们给你看看用电方面有什么隐患没,明天过春节让你们高高兴兴看春晚”。“谢谢你们哟,明天就过年了,你们还这么远的跑来给我们检查电,太谢谢了,我家有奄好的腊肉,给你们两一人一块”。“这可使不得,使不得,你们呀,自己留着吃,心意我们领了,有用电方面的问题你们尽管找我们,只要你们用好电就好了!”。“竹廉”服务队队员一言一行都秉承着“不吃客户一顿饭,不收客户一份礼”的承诺,用优质、真诚的态度为广大客户服好务。除夕前一天,工作人员在辖区内共对32户用户进行了用电隐患排查,在给客户安全用电提供坚强保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展现“中国最美供电所”真正“美”的所在,获得了广大客户的高度赞扬。

据统计,赤水供电局所属7个供电所在春节前夕共计走访帮助了125位困难用户,为347余户客户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尽心尽责站好每一岗,守住家家户户的那盏灯,用光明陪伴客户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作者: 王乾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漏电开关查看更多>保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