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正文

探索极致的绿色照明

2013-11-27 10:0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绿色照明光源东盟绿色经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我要讲另外一个题材,一般的商业题材,这两张照片是一个星期以前我去南宁路边拍到的两个24小时便利店,他分别用的是28瓦荧光灯,本身T5荧光灯已经是节能的照明工具了,后来回来之后我细算了一下,算下来的结果我自己很吃惊。过去21只灯具总的建设成本高技术产品的灯具肯定高,所以这里有一个要多投入两千多块钱初期建设投入。可是当21只28瓦的荧光灯24小时开,一年的耗电量是多少,大概是五千多块钱,而如果用我们公司的节能性灯具用10只10瓦灯具可以达到这样的效果,每年的耗电八百多块钱,应用一年其实可以给店主节省两千多块钱分别列出来对于店主的经济效益,只有经济效益大家才有欲望进行节能和环保的投资。

下面我简单的过一遍,这是一些1瓦的实际应用效果,我旁边那个展厅里面总耗电量是100瓦左右,而目前咱们这上面的一只灯泡是150瓦左右,照展台的灯具一个灯泡是100瓦,我整个展台用的大概是100瓦左右。

这是我们2瓦的等距,也可以应用到实际应用当中,这是我们在09年实施的项目,这都是2瓦的,几公里以外都可以看到。2瓦的LED等距不仅仅用在室外,室内也可以使用,这是用在奥林匹克低碳馆的实景应用。现在我们力推的是5瓦灯具,它替代过去是50瓦的白炽灯。这是我们灯具的应用效果,这是10瓦的灯具,其实替代了过去办公室常用的2×36瓦的荧光灯,等于用10瓦替代72瓦,这是用10瓦替代过去70瓦或者是150瓦金卤灯具的效果。这是我们在东莞市实施的最豪华、最高端的会所用的全部都是LED灯,最高点到地面是13米的距离,这是在珠海做的会所项目。

刚才讲了LED灯具的节能,其实传统的光源也可以节能,也可以实现节能,当然节能效率可能没有LED节能效率那么高,但是它有一个优势,大家哪儿都可以买到,而且它的造价低廉,这是我们用传统的做出来的节能应用。这是55瓦的荧光灯具,这是世界上目前最亮的光学最好的荧光灯具,可以用它来实现40人到50人的教室,可以在提高桌面照度1倍以上,保护少年儿童的眼睛,比传统实现40%以上的节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绿色照明查看更多>光源查看更多>东盟绿色经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