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国网呼伦贝尔变电工区:盘点总结 谋划明年 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2013-11-27 16:35来源:呼伦贝尔电业局电力试验研究所作者:王超关键词: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安全生产变电运行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光阴似箭,岁月如梭,在本年度接近尾声的重要时刻,国网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工区近期开始对2013年度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收官总结并开始谋划明年工作。

截至11月末,该工区顺利度过了今年3个百日安全生产周期,连续安全记录达到377天。完成了春检预试、秋查、各项例行巡视、特殊巡视及节日保电等工作,变电设施历经了严寒酷暑和较为严峻的汛情之后一直保持安全运行。在经营管理上该工区严格控制全年可控费用,各项费用未超出公司规定计划额度。重点加强了员工培训,结合变电运行岗位特点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冬季培训,规程制度月考,大力倡导“人人一小课”的学习方式。在本质安全建设、抓建树促、安全大检查、安全月和事故反思大讨论活动中,组织员工进行隐患排查,开展了事故预想、反事故消防演习、事故学习讨论等活动。规范了76个变电班组填写记录、51个指示图表和变电站标准化汇报制度,形成了工区创建样本。在客观总结今年工作的同时,该工区认真谋划明年工作,制定了主要工作思路,确定要继续认真落实公司各项管理规章制度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要求,全面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管理方针,做好“运维一体化”的全面建设。目前该工区正研究测算制定2014年度可控费用预算,完成了2014年变电站检修计划制定工作并积极配合其他输、配单位调整了检修计划时间,完成了2014年公司检修计划平衡会的既定任务。

在本年度工作接近尾声之际,变电运维工区更加严格地要求全体员工作好本职岗位工作,确保完成年度的各项工作目标,在查找差距、改进不足的同时,为明年工作打好基础。

作者: 王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变电运维工区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变电运行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