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水电业绩大幅提高 川投能源净利预增2.3倍

2014-01-13 09:10来源:上海证券报关键词:雅砻江水电川投能源二滩水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受益水电业绩大幅增长,川投能源(600674)预计2013年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将在2012年同期数41037.02万元的基础上,增加230%左右。

虽然参股33.14%的新光硅业2013年度处于停产给川投能源业绩造成负面影响,不过由于公司参股48%股份的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的二滩水电站来水情况好于2012年同期,以及官地、锦屏一级、锦屏二级等水电站新投机组实现效益,公司2013年度水电业绩同比大幅提高,使得川投能源全年业绩将比2012年大幅增长。

根据统计,2013年度川投能源持股48%的雅砻江水电共新增9台60万千瓦水电机组,合计新增540万千万装机。截止目前,雅砻江流域下游梯级水电开发已经投产装机达到1050万千瓦,在建装机规模为420万千瓦。投运装机的快速增加,使得雅砻江水电2013年实现的发电量、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等均同比大幅增长,也成为川投能源净利润大幅增长的有力保障。2013年前三季度川投能源净利润已达13.10亿元,同比增192.9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雅砻江水电查看更多>川投能源查看更多>二滩水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