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ANSYS连续第三年荣获designcon vision大奖

2014-02-18 10:26来源:安世辅伦特(上海)工程软件贸易有限公司(ANSYS中国)关键词:ANSYS仿真软件仿真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NSYS连续第三年荣获大奖,彰显其独特工具的强大实力,能帮助有效改进和简化电子设计进程。

ANSYS的PathFinder-D技术荣获DesignCon 2014 集成电路(IC)设计工具类别的DesignVision大奖。PathFinder是一款综合全面、基于版图的静电放电(ESD)完整性解决方案,能帮助设计人员发现版图或电路设计中存在的可能导致ESD故障的薄弱区域,对于定制IC设计人员而言至关重要。

电子组件往往会遇到ESD故障或电气短路问题,随着智能设备的不断推广使用、产品几何尺寸的缩小、数字模拟集成度的提高以及高级电子封装设计的采用,这种故障开始变得更加频繁。因此,应对上述问题的高级技术就变得越来越重要了。

ANSYS子公司Apache的副总裁兼高级产品战略师Norman Chang表示:“连续第三年赢得DesignCon大奖,对此我们深感荣幸。随着电子产品变得越来越小巧智能,确保设计可靠性正面临着越来越大的挑战。DesignVision大奖进一步凸显了我们始终恪守为客户和电子产业提供业界最佳技术的承诺。”

DesignVision大奖评选基于三大标准:一是产品能否满足市场愿景的要求,能否考虑客户的独特需求;二是解决方案的原创性,能否为满足市场需求提供新的方法途径;三是实现方案的质量以及能否充分满足市场的要求。

关于ANSYS

ANSYS通过快速、准确、可靠的工程仿真技术帮助客户掌握和理解最为复杂的设计难题。我们的技术能够让各个行业的机构准确预测产品在现实中的真实性能。客户相信我们提供的创新软件能够帮助他们确保产品的完整性并实现商业价值。ANSYS成立于1970年,目前雇员人数超过2,500人,其中大多数具有工程专业背景,例如有限元分析、计算流体动力学、电子和电磁、设计优化。ANSYS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南部,在世界各地设立的战略销售部门超过75个,渠道合作伙伴网络遍及40多个国家。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访问www.ansys.com。

ANSYS在主要社交媒体上也保持积极宣传态势。在中国,敬请关注ANSYS官方微信公众号:ansys-china,ANSYS新浪微博:@ANSYS中国。抢览ANSYS15.0新功能,免费参加ANSYS15.0系列研讨会。

ANSYS以及所有ANSYS, Inc.品牌、产品、服务和功能名称、徽标、口号均为ANSYS, Inc.或其子公司在美国或其它国家的注册商标或商标。所有其它品牌、产品、服务和功能名称或商标是其各自所有者的财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NSYS查看更多>仿真软件查看更多>仿真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