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伊敏供电公司:干部“赶考”春检交服务答卷

2014-04-20 08:07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杨中民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春检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往年,我们都让职工把春检当成大考,让他们如何、如何对待。今年的春检,咱们党员干部赶考一把怎么样?看看我们能不能竭尽全力的帮助职工群众解决一些春检中的生产难题,答好‘为了谁、我是谁、依靠谁’这张服务答卷。”4月11日,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总经理在客服中心营业厅驻点查看大用户自备变压器情况时,写下了自己的驻点日记,向公司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这样的倡议。

自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以来,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抓实学习教育、找准存在问题,坚持教育实践活动与本职工作共同促进。重点以“窗口服务、一线服务”为抓手,坚持教育实践与解决问题结合,坚持整改问题与制度建设、机制创新结合,确保活动见成效。

4月8日开始,四名班子成员陆续走向自己的联系点,深入党支部、营业厅、基层班组,倾听群众“好声音”,梳理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其形成原因,研究解决措施,不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提高职工满意度,提升社会美誉度。

党委书记来到最远的基层班组,红花尔基供电所。边学习边调研,找准职工生活困难问题的症结、帮助职工突破工作上的难点。围绕该供电所地处国家贵重树木樟子松森林防火核心地带,部署并参与策划了春检相关方案,提出了在春检过程中“抓、打、强、促”专项防火工作的落实。了解了优质服务的实情,找到了不足,采取措施推动该供电所便民利民服务能力的提升。

该公司将推进春检生产工作与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紧密结合在一起,领导班子成员有自己的联系点,机关科室干部也分别确定一个服务项目。班子成员进点,机关干部下去,专业技术人员到岗到位,推行“一线工作法”,开展送安全下班组、送信息到班组、送知识为班组等活动,在春检准备过程中的制度、服务、技术、信息上给予班组大力扶持。真正做到了群众有建议、干部有反馈、服务见效果。

作者: 杨中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春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