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5月启幕

2014-04-22 11:20来源: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远东电缆电线电缆年会线缆行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转型 创新 共赢”为主题的2014全球电线电缆年会将于5月8日~10日在宜兴万达艾美酒店隆重举行,本届年会将就宏观经济条件下行业机遇与挑战等问题进行讨论,共同谋划转型、创新、共赢之路。

本届全球电线电缆年会是2014年我国电线电缆领域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行业盛会。届时来自国家职能部门、行业主管部门、企事业单位、国际行业巨头等的500多位业界代表将在多项会议论坛中集中对线缆产业、技术、行业、市场、融合、创新、转型的一系列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共同呈现探寻行业发展之路与领军之路的财智饕餮盛宴,远东电缆也将参加此次年会。

据主办方电缆网方面透露,以"凝聚八方智慧,助推行业发展"为宗旨,本届年会重点涵盖开幕式嘉宾致辞、大会主题演讲、政府企业共议、中外对话、互动论坛、净心之旅等多项活动,必将成为规模大、层次高、内容丰富的线缆行业交流与共进平台。在刚刚结束的"2014亚洲博鳌论坛"上,线缆行业发展已经成为最热门的话题之一,加强政府监管、民企融资需顶层设计、政府职需转变等议题引起广泛关注。而博鳌论坛后的全球电线电缆年会上,主办方也将邀请政府相关部门领导、行业权威专家、商界大佬、社会名人等众嘉宾,围绕中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中国经济转型线缆产业的机遇与挑战、欧美及新兴线缆地区的最新格局和市场现状、传统产业与互联网的融合与碰撞、电缆企业创新融资解决方案等议题进行精彩演讲。

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本届年会将举办大型互动论坛,届时电线电缆产业相关研究院、设计院、行业巨头代表将参加议题讨论。其中,议题包括“电网聚焦:直面电网升级—驱动与应用”与“开辟蓝海:高端线缆的开发和应用”两大主题,将围绕“未来电力系统运营模式与电力工业发展方向、中国电缆工业导体的热点和问题”展开互动式问答交流。此外,大会还将在政企共议、中外对话等环节,围绕企业如何才能兼顾市场利益与社会责任、政府又将有哪些措施进行引导、企业将如何面对传统制造业向新型服务业的转变、政府又将起到哪些指导与监管的作用、企业在全球线缆市场生存并脱颖而出的商业策略、改革新周期下线缆企业的可持续发展等重点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远东电缆查看更多>电线电缆年会查看更多>线缆行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