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出动深夜抢修电缆忙

2014-05-19 14:2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抢修电缆故障电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是太白山盛大开园文艺演出彩排及各项准备工作开展的重要一天,但是游客服务中心施工挖沟道时不小心将进线电缆突然挖断,开园迫在眉睫,情况十分紧急。眉县供电分公司迅速出动,连夜抢修电缆,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供电。

据了解,距离18日太白山盛大开园剩最后一天,整个太白山脚下彩旗招展,人声鼎沸,沉浸在一片花的海洋、歌的世界里,太白山游客中心也早已披上了节日的盛装,为一场精彩纷呈的演出做好了一切准备,随时欢迎各界朋友来太白山观光旅游。

此时,游客中心施工挖沟道也正在如火如荼地赶工期,就在下午6:20时,施工时将中心进线电缆突然挖断,导致游客服务中心瞬间处于断电状态。当时汤峪供电所正在游客服务中心安装备用电源,很快发现故障点,第一时间赶到事故现场,撤出故障电源,做好安全措施,立即与游客服务中心联系,开启备用发电机,同时,立即汇报公司领导、生产技术部等,公司经理刘增鹏及部门负责人迅速赶赴现场指挥抢修,生技部及时与工程公司取得联系,往事故现场调配备用材料,安排汤峪供电所与修试所制作120#电缆30米。很快,天渐渐黑了,没有照明,抢修人员就借用三部应急灯照亮,一丝不苟的做着电缆,汗水流下来,也顾不得擦,肚子也早已“唱起了歌”,也顾不得想,除了尽快完成抢修工作,其他的一切抢修人员早已置之度外。

经过近5个小时的艰苦奋战,晚上11点,太白山游客服务中心终于恢复了供电,大家的脸上洋溢出了欣慰的微笑,刘增鹏一颗悬着的心终于也放下了,大家这才感觉到饥肠辘辘、疲惫不堪。此刻地太白山宁静幽远、雄姿勃发,似乎正满怀期待地展望5月18日的盛大开园。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抢修电缆查看更多>故障电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