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遵义凤冈供电局全力抗洪保供电

2014-07-17 15:07来源:贵州省遵义供电局作者:李忠强 黄国辉 肖大强关键词:遵义供电局电力抢修配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3日至16日,贵州遵义市凤冈县出现连续强降雨天气,永和、蜂岩、进化、石径等10多个乡镇出现大暴雨,降雨量超过100毫米,部分乡镇达200毫米,导致农村部分供电设施受损。遵义凤冈供电局干部员工正在全力以赴排查洪灾损失,组织抢险救灾、保电复电。

据悉,连日来,由于凤冈县连降暴雨,气象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提升气象灾害(暴雨)Ⅲ级应急响应。暴雨使河水上涨部分公路被淹、土质松软多地塌方、而塌方下来的石头和树木导致部分电杆、10千伏及以下配电线路受损。初步统计,截止7月16日上午,13条10千伏支线路因暴雨出现故障,供电线路受到影响。凤冈供电局干部员工正在按照抗洪抢险应急预案,组织人力物力全力保电复电,现已有部分线路恢复正常供电。

作者: 李忠强 黄国辉 肖大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遵义供电局查看更多>电力抢修查看更多>配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