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鄢陵县电业局:畅通服务群众用电“最后一公里”

2014-08-14 15:00来源:河南省鄢陵县电业局作者:陈军关键词:鄢陵县电业局群众路线教育电气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鄢陵县供电公司把畅通服务群众用电“最后一公里”,作为转变工作作风、深化优质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关键,真正把为民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

一是积极推行“阳光业扩”,开展“五心服务”,为客户提供上门服务,规划用电方案,提供业务咨询,简化手续办理,推广客户工程典型设计,规范工程收费标准,做到“公开、公正”。

二是开门纳谏,听取群众心声,通过 “六进”(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广泛征求地方政府、客户的意见建议,了解用电需求及问题,量身定做供电方案,有效解决供电服务问题。

三是规范用户答复标准,统一业扩报装、故障抢修、计量异常等方面涉及问题的答复格式,提高客户满意率。

四是立行立改,解决群众关注的问题,把“让群众好办事、为群众办好事”贯穿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对发现的问题按照“边学边查边改”的原则,分类整改,明确责任人,实行销号制,能立即解决的立即解决,一时不能解决的耐心细致地向客户做好解释说明。

五是积极践行“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将义务巡线员、信息员、行风监督员整合为爱电志愿者,认真落实“三个十条”,积极开展“青春光明行”、“电力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志愿服务活动,不定期为客户检查、维修用电线路和电气设备

六推行阳光服务、微笑服务,向客户发放供电服务卡,公布供电服务责任人姓名、联系方式和服务电话,充分发挥95598客服功能,全面规范95598业务,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用电需求。

通过走实、走稳、走好服务群众 “最后一公里”,该公司做到了收集民意“接地气”,查摆问题“知实情”,为民解忧“改作风”。让客户话有地方说、事有地方办、困难有人帮、问题有人管,真正把服务群众的承诺落到实处,把改进作风的成效通达“末梢神经”,使供电服务更加贴近客户,拉近了企业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大大提高了供电企业在客户心中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作者: 陈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鄢陵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查看更多>电气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