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漳泽电力临汾热电公司再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热潮

2014-10-27 10:10来源:山西临汾热电有限公司作者:张向荣关键词:山西临汾热电漳泽电力中心组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漳泽电力党委学习会议通知要求,临汾热电公司党委迅速组织公司上下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精神》及同煤集团张有喜董事长在同煤集团《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 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精神》会议上的讲话,公司再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学习热潮。

层层压紧学。公司党委层层组织学习研讨,组织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副总以上领导干部参与学习,党政一把手撰写学习心得;公司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贯彻执行讲话精神,层层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

原原本本学。在各层级学习会议上,与会人员认真研读讲话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学习不搞形式、不走过场,确保将学习精神贯彻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

联系实际学。公司各级学习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为动力,紧紧围绕公司全年生产目标,扎实做好后三个月重点工作。将群众路线教育深入贯彻到确保机组运行稳定、确保安全生产扎实可靠、确保职工民生持续改善中。

作者: 张向荣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山西临汾热电查看更多>漳泽电力查看更多>中心组学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