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荔波供电局领导下基层工作方案》正式出炉

2014-10-20 15:59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田儒梅关键词:荔波供电局领导下基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更好地开展企业基层细胞供电所及变电所的安全生产、经营管理、营销服务等各类工作,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经过9个多月的实践,10月17日,《荔波供电局领导下基层工作方案》正式成文下发。

按照领导班子建设标准,使该局领导班子成员更加深入基层,密切联系职工,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真心诚意为职工办实事,查找分析基层班组实实在在存在的问题,根据《荔波供电局领导班子调研制度》要求,荔波供电局领导班子成员从2014年3月开始至2015年4月期间,开展局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驻所工作及参加基层部门安全学习活动,通过出台文件的方式,使此项工作更加有计划、有针对性地系统开展。

该工作方案要求,局领导每二个月至少到一个基层班所当一周班员一次,参加基层部门安全学习活动,与基层班所员工同吃同住同工作,服从基层班所负责人工作安排,深刻体验基层班所员工的工作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管理及执行流程中存在的问题,促进基层班所基础管理水平的提升,带动基层班所员工各项工作能力及技能水平的提高。同时,局领导下基层的工作情况,该局人资部、党群部、安监部进行过程监管,要求局领导在驻班所当班员返回工作岗位5个工作日内,将《局领导下基层当班员工作记录表》上交,督促落实情况。

目前,该局领导班子成员5人已经至少每人各到2个供电所驻所当过班员,得到了基层供电所职工的热烈欢迎,同时广大职工深受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投身基层工作带动团队,关注职工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吃苦耐劳乐于助人表率作用的鼓舞,积极支持此项工作长期坚持开展下去。

作者: 田儒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领导下基层查看更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