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5-01-20 11:55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覃乐关键词:荔波供电局供电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19日,从荔波县委传来喜讯,荔波供电局荣获贵州省2012—2014年度全省文明单位称号。据悉,荔波县仅有4家单位获得此殊荣,同时荔波供电局也是都匀电网辖区内唯一获得此称号的单位,标着该局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多年来,荔波供电局始终将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融入企业各项工作中,不断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和作风建设,大力开展各种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明创建活动,特别是2012年以来,该局将创建与安全风险体系、客户满意度、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道德讲堂、职工小家、“一对一”帮扶等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人人参与的全员性创建活动。

通过开展创建全省文明单位称号活动,荔波供电局各供电所变电站环境得到了有效的整治,全体员工精神面貌发生变化,员工凝集力、向心力不断提升,形成了爱业敬岗、文明服务、礼貌待人的风气,促进了企业生产经营、企业文化、队伍建设、作风建设和谐发展。3年来先后荣获省级模范职工之家、省级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职工书屋”的荣誉称号,得到了当地政府和广大群众的好评,树立了企业良好的文明形象。

新的一年里,荔波供电局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界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创新工作方式,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为实现“中国梦”作出更大的贡献。

作者: 覃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供电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