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荔波局改造线路迎旅发大会

2015-01-22 14:20来源:贵州省荔波供电局作者:李京关键词:荔波供电局农网改造10kv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5月,荔波县将召开的黔南州第七届旅游发展大会,为了配合该项重点工作,1月20日,荔波供电局集合力量,对10kV荔西线进行线路改造工作。

该局组织三个施工组,共30名员工对10kV荔西线部分绝缘化改造,中段部分线路改道以及线路上一些低压线路电力隐患的消缺,此次工作从20日上午8点一直持续到下午19点。

10kV荔西线沿线分布着荔波众多的酒店和餐饮商铺,每年旅游旺季都会有众多游客在此住宿用餐,特别是今年5月份将在荔波举行的旅发大会,预计会给荔波带来更多的旅游客源,该片区的用电负荷届时将会大大增加。因此,荔波局抓紧当下旅游淡季时期加紧对线路进行改造与消缺,同时为了减少客户停电时间,荔波局在工程开始前进行周密的部署,将近期城管所在10kV荔西线的消缺工作也一同安排到了这个时段,争取用最少的时间做最多的工作。

该工作负责人介绍说:“经过这次改造,荔西线较为严重的线路凌乱,交叉跨越多的情况将会得到很大的改观。对于该片区在旅发大会期间的游客接待也将起着很大的帮助作用。”

作者: 李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荔波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网改造查看更多>10kv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