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参观廉政教育基地、筑牢清正廉洁防线(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活动)

2019-10-29 18:04来源: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作者:汪敬东关键词: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党建不忘初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结合实际,组织公司党员深入日喀则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在锤炼党性的同时,引导党员进一步守初心、担使命,使党员们真正上了一堂生动的教育课。

在参观活动中,大家紧跟讲解员,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回溯廉政文化历史,细细品读古今廉洁为民故事,从决策篇、回顾篇、制度篇、改革篇、提醒篇等主题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同时进行了庄严的党员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近距离的廉政教育活动,党员干部的心灵深受震撼与洗礼,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严格要求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要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行动上防微杜渐,勤政为民、廉洁办事,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要进一步增强自身廉政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坚定信心,开拓进取,以良好的作风和扎实的工作,树立好依法、公正、廉洁、高效的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的形象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作者: 汪敬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日喀则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党建查看更多>不忘初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