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伊敏供电公司:低压线路的“正衣冠”

2014-08-22 22:11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崔萧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国网伊敏供电公司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春检时期的检修,由于停电时间较为紧张,多数工作任务为高压线路的作业。近日来,国网伊敏供电公司配电班组通过多次现场勘查,在没有故障急修之余,确定了8月下旬的主要工作重点转为低压线路的电杆扶正、紧线与拉线的修补。

日前,配电班组已经对10kV建工乙线永丰分线的永丰一台和永丰六台低压线路进行了全面的“看看病”。此次检修计划分为两组,由有经验的老师傅担任工作负责人,并任命工作负责人务必在平时作业中严厉执行标准化流程,在前期认真学习过杜绝习惯性违章的分析会之后,在实践中检验自己、规范自己。

通过几天来的低压线路检修,作业人员一基基电杆的仔细巡视,使倾斜的电杆站直了军姿,导线挺直了腰板,把有裂痕的立瓶消灭在萌芽中。对外力破坏和缺失的拉线进行了整改,同时对用户的自建线路的不规范处和存在的危险因素进行了告知,力求将安全生产真正的摆在人人心中。

作者: 崔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国网伊敏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