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宣威供电公司:明确员工绩效管理薪级岗级晋升问题

2014-08-27 17:13来源:云南省宣威供电公司作者:叶志成关键词:宣威供电公司人力资源战略绩效考核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网、省公司人力资源战略和一体化管理的要求,紧紧围绕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爱岗敬业、作风优秀”队伍的总体要求,通过实施全面人力资源管理,促进各级人员的观念转变、习惯改变,促进各部门确实履行好人力资源管理职责,提升组织绩效、服务员工成长,为公司创先发展、规范化管理水平提升做贡献,促进公司可持续、健康发展。 公司按照南方电网的要求,建立提升岗位胜任能力为重点的“人力资源部+各级管理人员(直线经理)”人力资源管理模式,形成人力资源部门统筹协调、提供政策服务支持,各级管理人员(直线经理)在团队建设、完成工作任务等方面发挥主导作用的工作格局,在提升组织绩效、落实岗位责任制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人力资源部将工作重点放在制度体质建设、建立工作标准、提供管理工具和方法、创造和谐环境、维护公平正义等方面。直线经理按照以及对一级负责原则,各直线经理负责领导、协调下级的团队建设、岗位责任管理、业绩考核、员工培训、劳动纪律等具体业务。

按照公司岗位绩效管理质量评价表组织检查,年终根据检查结果给予排名前3位的部门组织绩效中分的加分;员工个人岗级薪级晋升与所在部门组织绩效及本人岗位绩效考核结果挂钩,公司全体员工均建立业绩考核计分账户。

作者: 叶志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宣威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人力资源战略查看更多>绩效考核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