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风电业绩】湘电股份2014半年报:风机项目、风场建设及在建工程等情况(图表)

2014-09-24 08:55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业绩湘电股份风机制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 年上半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外部环境和各种风险挑战,在公司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迎难而上,内强管理,外抓市场,牢牢把握科学发展工作主题,紧紧抓住"调结构、转方式、提质量、强管理、控风险、保收益"工作主线,着力提高经济运行质量,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开展管理提升活动,夯实内部基础管理,健全完善运行机制,努力打造发展持续、绩效优良、形象良好的上市公司。公司在报告期内完成营业收入37.18 亿元,同比增长20.25%;归属于上市公司净利润2493.35 万元,同比增长65.33%;每股收益0.04 元,同比增长100%。

加强营销基础管理,提升营销管理水平。强化对订货、回款的监管力度,加大对应收账款、库存的清理和管控,提升经济运行质量;加强市场动态及项目信息管理,及时跟踪公司重大市场项目的进度和落实情况,落实项目责任人制度,实行重大项目失标分析制度;加快推动公司营销体制改革,学习行业内优秀企业在大客户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快推进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建设,打造具有湘电特色的电子商务营销平台;加强对市场形势的分析研究,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公司季度市场发展形势,及时响应市场、改进营销策略,确保年度营销目标的顺利实现;全面贯彻落实"全员营销"理念,积极推进产销技协同;做好商标、商誉的维护和维权工作,规范市场秩序,积极整顿与打击假冒"湘电"的品牌的行为;加强公司品牌推广,扩大"湘电"品牌影响力;上半年,继续加强高效节能电机的推广力度,取得了较好的业绩,2014 年上半年,共向财政部上报高效电机 151.366 万千瓦。

推动人员结构调整,开展全员素质培训。2014 年上半年,公司按照"总体控制、现实对待、逐步消化、动态管理、精干高效"的原则,进一步优化人员结构,通过自查自纠活动积极稳妥的改善公司管理人员超职数配置现象,并为此制定了专项整治工作目标和措施,同时紧紧围绕公司"调结构、转方式、提质量、强管理、控风险、保效益"的主线,以提升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为中心,本着适应公司发展要求展开培训工作,并不断完善和提高培训质量,力求在实践中不断探索适应的员工新路子和新方法;上半年,公司共实施各类培训项目 22 项,参培人数达 1056 人,有效地提升了职工的专业技能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业绩查看更多>湘电股份查看更多>风机制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