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配电自动化企业正文

全天科技:如何选择PCBA自动化测试系统

2014-10-23 17:21来源:全天科技关键词:全天科技自动化测试系统PCBA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PCBA自动化测试系统,是针对滞后的手工测试以及为了满足PCBA测试在操作简便性上的需求而诞生的 。由于测试系统的强大,可对各种PCBA进行测试,成为通用化测试系统。

随着产品的多样化,单一的测试系统已无法满足用户更多的测试需求。用户不仅仅只是需求简单的、功能有限的测试系统,而是需要一个可随着硬体需求的不同或测试要求的不同而可弹性变更的测试系统, 必须具备如下功能:

1、ICT标准功能(测试线制成板上在线元器件的电气性能和电路网络的连接情况,能够定量地对电阻、电容、电感、晶振、二极管、三极管、光藕、变压器、继电器、运算放大器等器件进行测量);

2、交/直流电压量测;

3、交/直流电流量测;

4、数字量输入量测功能;

5、波形信号分析处理;

6、与待测物通讯/数据读取及控制功能;

7、IC程序自动刻录功能;

8、搭配各种仪器实现客户所需的全部功能 。

全天科技生产的ICT+FCT测试系统,正是基于对上述问题的解决, 只需1个针床,即可实现ICT和FCT一站式测试,有效的节省取放板时间、人力成本, 灵活的系统软体,操作简单快捷,可很好的用于PCBA的测试,PCBA多信号可同步测试,人性化的操作界面、模块化的编程环境以及机种(Model)的方便转换,为企业节省人力物力,提高生产效率,从而给企业带来经济效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全天科技查看更多>自动化测试系统查看更多>PCBA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