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太康县电业局好服务助小微企业发展

2014-11-05 11:39来源:河南省太康县电业局作者:邱志强关键词:太康县电业局电力设备电力技术人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电申请交上去,当天就为我们通了电,没想到电业局对我们小微企业的服务这么好!”11月4日,太康县毛庄镇木材加工厂厂长邱明兴对该县电业局的服务赞不绝口。

随着当地经济的快速发展和政府惠民政策的影响,太康县小微企业不断增多。为扶持小微企业发展,太康县局开通了小微企业用电“绿色通道”,对业扩报装实行一站式服务,要求当天申请当天通电。针对小微企业资金薄弱、电力设备隐患多、电力技术人员配备不足等情况,该局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这些小微企业,认真了解各企业生产经营状况、用电情况,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合理的用电方案,帮助节能增效。同时组织用电检查人员对小微企业用电设备进行免费“体检”,帮助客户及时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据统计,今年来该局已完成35家小微企业的业扩报装业务,帮助客户消除用电隐患47个,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作者: 邱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康县电业局查看更多>电力设备查看更多>电力技术人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