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国际正文

G20峰会公报:加强能源合作是重点(全文)

2014-11-17 09:07来源:新华网关键词:能源合作火力发电G20峰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9、我们支持应对气候变化的强力有效举措。我们的行动将根据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及其商定的成果,支持可持续发展、经济增长,稳定商业和投资环境。我们将共同努力,在2015年巴黎联合国气候变化框架公约大会第21次缔约方会议上,形成一份在公约框架下适用于所有缔约方的议定书、其他形式的法律文书或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定成果。我们对有关缔约方准备在公约缔约方第21次会议之前(如准备好,可在2015年第一季度之前)通报国家自主决定的贡献表示鼓励。我们重申支持为减缓和适应气候变化动员资金,例如绿色气候基金。

20、我们对埃博拉疫情暴发为几内亚、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带来的人道主义和经济影响深表关切。我们支持国际社会采取紧急协调的应对措施,并已承诺将尽全力控制和应对危机。我们呼吁国际金融机构帮助包括中东地区在内的受影响的国家应对埃博拉和其他人道主义危机带来的经济冲击。

21、我们将坚决履行推动经济增长、创造就业、促进发展和提振全球信心的承诺。我们感谢主席国澳大利亚今年体现的领导力。期待2015年在主席国土耳其任期内继续合作,并在土耳其安塔利亚举行的下届峰会上讨论工作进展。我们期待2016年在中国举行峰会。

附件:需进一步采取行动的事项

1、对于金融稳定理事会关于制定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额外吸损能力国际统一标准的建议,应在2015年峰会决定采取最终措施前,公开征求意见、进行严格的量化评估并进一步细化措施。量化评估将考虑该标准对新兴市场国家银行业、总部在新兴市场国家的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以及国有银行的影响。

2、考虑到诉讼带来的挑战以及为加强主权债务重组进程的有序性和可预测性,我们欢迎国际社会就强化集体行动和同权条款开展的工作。我们呼吁在国际主权债券中含有上述条款,并鼓励国际社会和私人部门付诸实践。我们要求财长和央行行长讨论上述及相关问题的进展。

3、如果美国在2014年底前仍未批准2010年IMF改革方案,我们要求IMF立即研拟下一步行动方案,并要求财长和央行行长与国际货币金融委员会(IMFC)开展合作,在IMFC下次会议中讨论上述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合作查看更多>火力发电查看更多>G20峰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