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室“拉线移位”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2014-11-22 21:14来源:枣庄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作者:孟祥恒关键词: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电力检修配电运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8日,巨山街道办黑峪村西台区,配电运检室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正在对农户单建晨家门口的黑峪村支线12号杆拉线进行移位,方便该户翻盖新房。

“服务群众无小事。”据了解,原来,黑峪村支线12号杆拉线位于农户单先生家东旁。现在单先生家盖了新房子,私自扩大院墙,把拉线盖到了自己的院子中。服务队员走村入户得知这一消息后,将这个不小的安全隐患反映到单位,配电运检室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勘,与该户协商,把拉线整改列入消缺计划,想办法制定拉线移位整改方案,消除这一隐患。当天,准备工作都就绪后,彩虹党员服务队队员进行现场施工,考虑到施工现场的限制,施工人员安装了自身拉线,拆除了旧接线,完成拉线移位工作。得到实惠的单建晨握着服务队员张传明的手说:“俺还没好意思到供电局请您帮忙,您就主动服务上门来了,真是解决了俺的大难题了呀!”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配电运检室发挥彩虹党员服务队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承担起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责任,积极开展优质服务“五进”、客户经理入户行动等便民服务活动,以优质服务、群众满意为目标,想群众所想、所急,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作者: 孟祥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枣庄供电公司配电工区查看更多>电力检修查看更多>配电运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