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普法培训专项活动

2014-11-21 23:32来源:湖南祁东电力局作者:付丹关键词: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普法培训送法下基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0日下午,祁东县供电公司开展普法培训专项活动,该公司领导、各部门、班组负责人及供电所主任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是国网衡阳供电公司举办的“送法下基层”巡回普法培训活动之一,特邀湖南省“十佳律师”熊冬林,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法学博士陈志文等法律学者、专家进行讲座。

培训中,讲师们以供电企业行业特色及实际工作为出发点,重点分析、讲解了合同、电费、外人触电、电网建设、劳务派遣等高风险领域的法律防范知识,并与大家积极互动,现场答疑解惑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与指导,以此增强参培者的法制意识,从而体会法律知识,提升防范法律风险的能力。

通过此次普法培训活动,祁东公司营造了“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为持续推进依法从严治企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作者: 付丹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衡阳市祁东电力局查看更多>普法培训查看更多>送法下基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