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多形式开展2023年“宪法宣传周”普法宣传活动

2023-12-06 11:23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任元锋 董玉新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电企管理企业文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图一小.jpg

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为弘扬宪法精神,营造学法用法浓厚氛围,连日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12月4日,该公司邀请外聘律师团队,以宪法、安全生产法及民法典基础知识为内容,为干部职工进行专题普法培训,培训过程以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对法律知识进行了生动讲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后,该公司借助新上线的教育平台,举办专题网络培训班和网络普法考试,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及外委人员对“线下”专题培训内容进行学习,并限时参加“线上”考试,进一步提高了普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

此外,该公司利用LED大屏、OA办公系统、宣传橱窗等多种平台,持续向全体干部职工普及宪法、安全生产法及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知法、守法、懂法和风险防范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的宪法宣传周活动主题。

下一步,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将常态化开展宪法学习、法治宣传,真正让宪法走到职工身边和心中,形成全员尊法守法、用法护法的法治企业文化氛围,切实提高全员学法用法本领,为深入推进依法治企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任元锋 董玉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