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伊敏供电公司:做好优质服务 配网正在行动

2014-11-23 18:42来源:内蒙古东部电力有限公司呼伦贝尔电业局作者:席卓关键词:呼伦贝尔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国家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期,为切实提高公司客户服务满意度,国网伊敏供电公司配电运检部开展优质服务提升专项活动。

活动中,配电运检部多次针对重要知识点和业务环节进行详细讲解,包括伊敏地区配网系统的运行方式,以及重负荷线路、重要用电用户的位置信息等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班组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同时,配电运检部认真梳理分析前一阶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针对性的提出了一下四点建议:一是每一次的抢修工作,班组成员穿统一的工作服,绝缘鞋,提升自己形象,打造一个专业化的技能队伍;二是抢修工作对用户的埋怨、责骂,不生气,坚决不与客户发生任何的争执,耐心解释,利用换位思考,用自己所遇到事情的心情来理解客户的心情,与他们做好解释工作;三是抢修工作及时、快速。派专人对抢修车与工器具进行检查,做一定的补充,一当接到抢修电话立刻出发,尽早到达现场,为用户服务;四是在办公室内遇到一些询问情况的客户要细心招待,杜绝说一些“不知道,不属于我管”等推脱客户的话,自己不懂得要问班组其他成员为客户解释或者带客户要去的地方。班组办公室内接电话,不管是客户电话,还是公司内部电话,都要有礼貌的先与对方打招,做好各项优质服务工作。

通过深入开展优质服务提升专项活动,该公司把“四个服务”的企业宗旨贯穿到各项工作中,主动服务于伊敏地区经济发展,努力提高供电优质服务水平,共同维护国家电网的品牌形象。

作者: 席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呼伦贝尔供电公司查看更多>配电运检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