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2014年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50强榜单发布 有哪些企业位列其中?

2014-12-01 09:16来源:能源杂志微信关键词:能源企业TOP50能源企业特变电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28日,2014能源年会暨第六届能源企业高层论坛期间,备受瞩目的2014年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TOP50正式发布。数百名嘉宾在现场见证了颁奖典礼。

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TOP50由《能源》杂志、能源商学院发起,在历时4个月的征集、遴选、分析和整理过程中,能源商学院通过发放调研问卷、行业机构推荐、企业主动报名等方式,共收到465家企业参选申请信息。

制作这份榜单时,我们能源商学院采取了一种相对复杂的统计方式,从营业收入、净利润增长、负债率、所处行业、品牌投入、公共政策与环境、专利创新及管理团队等八个方面进行指数设计,以便更为恰当地分析出这群成长中的企业在今年乃至过去三年间所展示的成长性。事实上,我们制作之初的判断是,公司体量适中(形象表达即为“能源中产”)的企业更能反映各行业的市场活跃度及未来成长性,而此后的研究统计最终得出的一些结论在此前的市场观察分析中尚未出现,这使我们深受鼓舞。

有关榜单的评选范围、标准、制作方法和TOP50具体数据,以及在统计过程中所总结的几点趋势和判断,我们全文刊发在2014年《能源》年刊之上,如有进一步了解需要,请直接给我们留言联系。

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TOP50榜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源企业TOP50查看更多>能源企业查看更多>特变电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