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神华九江电厂一期新建项目获当地核准

2014-12-09 10:40来源:江西省人民政府关键词:神华国华九江电厂火电项目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2月4日,江西省人民政府下发《关于江西神华国华九江电厂新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赣发改能源[2014]1298号),同意核准建设神华九江电厂一期2×1000MW机组新建项目。

该项目是神华集团与江西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首个落地项目,地处江西省九江市湖口县金砂湾工业园区,规划建设4×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和400万吨/年的煤炭储备(中转)基地,并留有再扩建2×1000MW机组的条件。一期工程建2×1000MW超超临界燃煤发电机组和150万吨/年煤炭储备(中转)基地,2013年1月,项目获得国家能源局批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神华国华九江电厂查看更多>火电项目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