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陕西发改委核准2个火电项目:涉及投资48.63亿元

2014-12-22 13:51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火电项目国电集团燃煤发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五、本工程安装高效静电除尘、脱硫、脱硝和在线烟气连续监测装置。各项排放指标要达到国家环保标准,并按照省政府实施火电环保改造有关要求,大气污染物排放浓度基本达到燃气轮机组排放限值(即在基准氧含量6%条件下,烟尘、二氧化硫、氮氧化物排放浓度分别不高于10、35、50毫克/立方米)。

六、按照《煤电节能减排升级与改造行动计划(2014—2020年)》要求,项目单位要优化工程设计,选用节能设备,加强节能管理。项目投产后发、供电各项能耗指标应控制在设计水平,满足能效准入门槛。

七、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章规定,认真组织项目的招标投标工作(具体招标事项核准见附表)。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是《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610000201300065号)、《国电宝鸡第二发电厂2×600兆瓦机组扩建工程环境影响补充报告的批复》(环审[2007]427号)以及环保部环境影响评价司2014年4月8号《关于国电宝鸡第二发电厂二期2×600兆瓦扩建工程有关意见的函》、《准予行政许可决定书》(黄许可〔2013〕082号)、《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宝鸡二电厂扩建工程第二台60万千瓦级燃煤发电机组项目节能评估报告的审查意见》(发改办环资〔2013〕1668号)等。

九、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规定办理。

十、请项目单位根据本核准文件,办理相关城乡规划、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等手续。

十一、本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4年12月4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火电项目查看更多>国电集团查看更多>燃煤发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