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广州自动化展2015不容错过的六大专题!

2015-03-06 13:58来源:新电子关键词:Duang广州自动化展研讨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广州自动化展2015不容错过的六大专题!

广州自动化展将于2015年3月9日-11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展会三天,六大专题活动,精彩源源不绝!了解工业自动化行业热点与最新趋势,与行业权威专家学者面对面交流!Duang! 【广州自动化展http://siaf.gymf.com.cn 2015专业研讨会】不容错过!今天是展会预登记报名的最后一天,时间截止至今天下午3点半!请还没报名的观众抓紧时间!

精彩活动一览表

专题一:机器视觉技术研讨会

专题二:安全仪表在工业生产过程中的应用

专题三:传感器与测量技术研讨会

专题四:运动控制技术研讨会

专题五:中华工控网-工控沙龙

专题六:开放式产品推介会

2015年3月9日-11日,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广州国际自动化展,六大专题活动等您来!观众报名地址:http://www.gymf.com.cn/SIAF/cn/aspcms/for_visitor/for_visitor-3-5.html 今天是展会预登记报名的最后一天,时间截止至今天下午3点半!请还没报名的观众抓紧时间!视听盛宴等着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Duang查看更多>广州自动化展查看更多>研讨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