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武功县供电分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宣传活动

2015-03-09 09:10来源:电力资料网作者:马宜关键词:雷锋陕西电网双优电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学习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引导激励全社会弘扬雷锋精神,倡树文明新风,展示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蓬勃生机,3月5日武功分公司志愿者服务小分队在县城中心广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日”宣传活动。

虽然宣传当日天空飘着雪花,但是志愿者们的满腔热情驱散了严寒,他们用冻红了的双手将一份份宣传册递到了客户的手中,用微笑向过往客户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常识。宣传现场的志愿服务队员们头戴小红帽,身穿“陕西电网双优电网”地电蓝工作服,成为了活动现场的一个亮点。得到了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段芳的充分肯定,县电视台还对我们志愿者服务小分队的代表进行了采访。今天,我们在这里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向客户讲解节约用电和安全用电常识,宣传我们的供电服务承诺,向客户发放供电服务和安全用电宣传资料300余份,并对客户提出的用电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据悉,武功分公司一直秉承着“志愿同行、爱心同行、文明同行”的活动理念,实现了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该公司拥有50人的志愿者服务队,随时随地的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该公司青年志愿者代表马宜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雷锋”的榜样精神随着时代的变迁,不仅从未褪色,还历久弥新,被赋予了新时代更多的内涵和意义。今后,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志愿服务活动,为建设两富两美新武功增光添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雷锋查看更多>陕西电网查看更多>双优电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