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雷锋系列活动

2024-04-08 10:02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瑶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企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引导广大党员积极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雷锋精神传播者、践行者、创新者,按照公司党委的统一部署和支部工作实际,徐州公司第一党支部于近期组织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系列活动。

一是依托主题党日活动,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3月15日,支部联合公司第二、第七党支部开展“党建领航,绿美彭城”学雷锋志愿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于厂区内种植树木,制定厂区内二号路旁绿化带的绿化补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团员青年代表深入现场进行现场种植;活动共种植树苗100余株,参与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大家将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倡导“爱绿、植绿、护绿”的环保理念,整合各支部资源力量,助力公司厂区建设,推进各项重点任务高标准达成,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高效的行动,努力在公司的生产运营中当标兵、作表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1.jpg2.jpg

二是讲授学雷锋专题党课,弘扬雷锋精神。3月26日,第一党支部在十六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暨学习雷锋精神党课,支部书记闫勇向党员同志们讲授了题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 致力奋斗先锋彭城》的专题党课,闫书记分别从雷锋事迹介绍、雷锋精神内涵、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在新形势下如何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等多个方面充分阐述了雷锋精神和实践要求。

3.jpg

三是开展专题学习座谈,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在3月26日党员大会上,按照《徐州公司“弘扬雷锋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学雷锋系列活动的通知》,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围绕活动主题进行交流分享,党支部陈瑶、王茜钰、郭宏伟、郭金标等党员代表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进行研讨,大家一致认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我们要认真学习,积极践行雷锋精神,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立足本职工作,传承好雷锋精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结合支部“五心护航”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服务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4.jpg

雷锋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具有永恒的价值。第一党支部本次“学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进一步弘扬了雷锋精神,使支部党员和同志们深刻领悟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含义,让时时处处学雷锋的意识深深根植心中,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一如既往地传承与践行雷锋精神,结合支部“五心护航”党建品牌建设,充分发挥职能部门的服务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5.jpg



作者: 陈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