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陕煤电力运城公司:雷锋志愿活动进行中

2024-03-06 09:35来源:陕煤电力运城有限公司作者:张若鱼关键词:陕西电力运城公司志愿服务月雷锋精神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您的空腹血糖是4.9,身体很健康!”“有损坏需要维修的家电来这里。”“最近电动车火灾事故太多了,这场消防知识很到位!”

早春时节,各处都洋溢着春的“暖意”。在第61个雷锋日到来之际,陕煤电力运城公司团委结合“志愿服务月”有关要求,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

健康体检、义务维修暖三月

0.jpg

活动现场分外热闹,一个个志愿者正熟练地帮职工测着血压、血糖、血氧,一旁还有不少职工在排队等候。而另一旁的家电维修区,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也忙得不亦乐乎,职工纷纷拿着自家的热水壶、剃须刀、电磁炉等损坏已久的小家电前来咨询维修。只见他们手持螺丝刀、扳手和电线,一擦一转一接,“罢工”的小家电又正常运作起来。“本来准备扔了的电器竟然就这么修好了。为志愿者们点赞!”

这是该公司当天开展公益志愿服务的活动现场。现场设置了健康体检区和家电维修区两大区域。健康体检、家电维修、眼镜清洗……每一个志愿服务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龙,志愿者们以热心暖民心,热情细致的态度让居民纷纷点赞。

消防安全宣传进厂区

1.jpg

综合部主管寇文带队深入电动车停放点消除电动车隐患,面向职工面对面传授“消防经”,通过形象直观的宣传大屏、丰富多彩的宣传单、现场排查消防隐患等多重形式,进一步提高职工电动车安全充电的相关知识,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为做好消防安全防控提供有力保障。

娱乐设施“更新”,升级职工体验

2.jpg

“假期结束后,公司娱乐设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我们对公司活动区域娱乐设施进行了维修,让职工及家属能够再次享受到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

借着“3·5雷锋日”到来的契机,一支由设备部年轻小伙组成的“健身器材维修队”也悄悄诞生了。在健身器械、淘气堡、台球室前,他们利用熟练的维修技术,使原本损坏的娱乐设施焕然一新,为职工及家属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有序的娱乐健身环境。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新风,常态化开展“壹·心”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激发青年的奋斗热情和奋进力量。

作者: 张若鱼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陕西电力运城公司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月查看更多>雷锋精神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