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第九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4-04-03 13:18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陈益帅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电企管理党建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和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要求。第九党支部于3月份,组织开展了“除隐患 去风险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3月20日,市场开发部在部门例会上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专题会,共同学习、把握雷锋精神具体内容与时代内涵。通过学习,广大党员及群众深刻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热爱党、热爱祖国、坚定信念,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锐意进取、自强不息的创新精神,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创业精神。

3月19-20日,支部党员赴邳州戴庄光伏建设项目开展“党员冲锋在一线,消除隐患保安全”主题党日活动。按照徐州公司“三管三必须”的EHS管控要求,深入光伏场区、升压站区域,开展工程建设、生产准备、消防安全等专项检查活动,为项目把脉问诊,赋能高质量建设。

3月29日,再次组织支部党员赴高新区光伏项目部开展“除隐患 去风险 弘扬雷锋精神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还特邀公司EHS部安全监督高级经理李京前往帮扶指导项目EHS生产工作。

在此次活动上,与会人员共同上了一堂“弘扬雷锋精神”专题党课,观看纪录片《雷锋在鞍钢的423天》,充分引导广大党员深入汲取雷锋精神,对党员进行系统性地党性教育,汲取精神力量,践行“雷锋风貌”。随后,支部党员共同前往高新区光伏项目部现场,开展“学雷锋精神”EHS帮扶活动。在EHS部李京的指导下,聚焦项目光伏发电EHS管理上的难点问题,开展EHS隐患排查活动,为项目把脉问诊,提出安全隐患和建议,进一步筑牢了项目EHS工作防线。

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对本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进行总结,纷纷表示本次系列活动学习与实践并重,深刻感受到了雷锋精神的实质,就是全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大家共同勉励,今后不论是在工作还是生活上,都要坚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7.jpg



作者: 陈益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电企管理查看更多>党建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