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报道正文

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护绿我先行

2023-03-22 13:56来源:徐州铜山华润电力有限公司作者:王丹、高云关键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月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381509012173598979201863[1].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传承“对党忠诚、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根据公司党委有关“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月”的安排,日前,华润电力徐州公司华鑫党支部开展“点绿成荫 鑫火相传—3月学雷锋专项志愿服务暨主题党日活动”,公司党委委员张峰、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30余人参加活动。

6381509010759051603654552[1].jpg

6381509014570587179313065[1].jpg

活动现场,同志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大家分工合作,扶直树苗、挥锹铲土、培土浇水有条不紊。本次植树活动所用树苗均为公司育苗棚内自育苗木,为确保树苗成活率,大家干活时都非常仔细,小心翼翼地将一株株幼小的树苗扶好,齐心协力为它们培土、浇水。经过2个多小时的努力,将自育苗木400余株侧柏移至煤场西路、70株夹竹桃移至沉淀池侧、40株小叶女贞移至油脂库附近,另有40株木香花零星点缀于厂区。一棵棵树苗迎风挺立,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6381509016364590116998811[1].jpg

6381509014573186982069728[1].jpg

《礼记》有言:“孟春之月,盛德在木”,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营造了和谐、干净、整洁的厂区环境,同时也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让我们亲手植下一棵树、播下一片绿、种下一份希望,将绿色发展的理念根植于心、践之于行。

开展志愿者活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雷锋精神的实质和核心。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

作者: 王丹、高云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润电力徐州公司查看更多>雷锋精神查看更多>志愿服务月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