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察右前旗电力节后复工严把安全关

2015-03-10 09:58来源: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作者:刘剑文关键词: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工程施工安全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3月9日,内蒙古察右前旗电力公司召开春节后工程复工专题会议,将安全施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施工单位严格执行安全管理规定,严把复工安全关。

一是进行安全知识培训。组织工程施工人员进行《电力安全工作规程》、触电急救知识、“两票”及危险点预控票的培训,从思想上和技术上提高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二是严格外包施工队的安全管理。对外包施工单位进行严格的资格审查,签定安全合同,交纳安全风险抵押金,所有作业人员持证才能上岗,从制定上从严管理;三是严格安全工器具的管理。组织专业人员对安全工器具进行检验,不合格的报废处理,不足部分及时补充配备到位,确保安全工器具真正安全;

作者: 刘剑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察右前旗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工程施工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