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发电信息化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W系列变频调速型电动执行机构

2015-03-17 10:55来源:南京科远自动化集团有限公司关键词:科远股份产品流程工业信息化变频调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远股份在保留S系列智能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多种先进技术的基础上,将先进而成熟的电机变频控制技术应用于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中,推出了代表全新技术的W系列变频调速型一体化电动执行机构。

产品特点:

l 淘汰传统阀门电动装置通过内部的减速齿轮来降低电机转速,采用变频调速控制转速,结构简单紧凑、重量轻。

l 淘汰传统阀门电动装置通过外配换向控制单元来控制电机转向,采用变频控制转向,结构简单可靠。

l 启动电流小于电机额定电流,保护和延长电机寿命,降低对电源电缆的要求。

l 输出转速、关断力矩在一定范围内可由用户自行设定,最大限度的方便用户的使用和维护,减少了备品备件的种类和数量。

l 启动和加速性能可通过编程设置,以较低的速度实现精确的微调和定位,保护阀门等免受损坏,具有更好的调节品质和可控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科远股份产品查看更多>流程工业信息化查看更多>变频调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