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企业正文

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获牡丹江市“五一”劳动奖

2015-05-20 08:56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吴金良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安全生产电网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8日,在牡丹江市总工会获悉,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获得2015年全市“五一”劳动奖。

据了解,多年来,牡丹江林口县电业局始终以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电力客户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宗旨,坚持“依法经营、安全第一、服务至上”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企业服务水平,着力加快电网建设。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以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为载体,努力构建“电网安全、职工安全、企业稳定、社会和谐”四位一体的企业安全文化,多措并举扎实有效开展“安康杯”竞赛活动;不断规范企业经营管理行为,努力提升企业精益化管理水平。

这个局发挥纪检监察和审计监督作用,加强人、财、物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深化效能监察和审计成果的应用,规避和预防经营风险。提高优质服务水平,认真履行服务承诺制,规范营业窗口运营管理,简化办电流程,提高办电效率,建立健全业扩报装监督机制,提高办电效率和答复质量,发挥客服中心一口对外功能,推行零距离办电服务,确保客户咨询有回应、客户投诉有处理、客户举报有结果;以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促企业稳定发展,不断夯实企业党风行风与廉政建设工作。

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中,这个局领导班子融合企业安全生产、经营管理、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高度重视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高标准、严要求,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员工队伍,党风廉政和文明创建始终走在系统前列。定期组织员工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学习时事政治、国家大政方针,认真学习贯彻国家电网公司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了员工爱岗敬业精神,努力提高员工道德素质和专业素质,为林口电力的飞速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人才保障。

这个局围绕林口县地区经济发展战略总体要求,科学规划电网建设。先后规划改造建设了新建线、林新线、三莲线等七条66千伏输电线路,总长度166.33公里。对10千伏配电线路和100多个低压台区进行升级改造,改造后,供电质量达到国网公司标准,大幅解决了林口地区粮食生产和烤烟用电的需求,为地区经济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供电保障。同时,为林口地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了优质的供电服务环境,对林口地区经济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这个局积极参与地方政府举办的各项活动,先后为四届“莲花国际雾凇节”、三届“全国冬季越野拉力赛”等大型活动出色完成保电任务,赢得了省内外人士的一致好评。

“林口县企民评百岗优胜单位”、“地方经发展支柱企业”、“地方行风测评第一名”、“黑龙江省安康杯知识竞赛优胜单位”等荣誉滚烫的金字上,闪烁着这个局领导集体和广大员工的智慧与汗水。

作者: 吴金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