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机遇】关于组织提供与南非合作项目事宜的通知

2015-05-25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装备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三、制造业投资项目

南非本国制造业薄弱,提高制造业的规模以增加国内稳定就业人数,一 直以来就是南非政府最重要的任务。在制造业领域,南非政府大力支持机械设各和零配件的制造,汽车零部件的制造,高科技产品的制造等。

同时,南 非政府贸易与工业部,对外资投入制造业和高科技领域,有着非常完善和优惠的补贴制度,并给予一定年限的减免税待遇,具体情况需参照贸工部最新的补贴政策条款而定。

注意事项:

1.产 品需要考虑 sABs产 品标准的因素。以太阳能板和节能灯具为例,南 非标准局 (sABs)有 比较完善的审批程序,中 国企业需要向标准局提供 CE、 Rhose等 相关资质证书,以 这些资质为依据,申 请通过南非标准。南非电力公司也对获得南非标准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在未获得南非标准的情况下,这 些产品是不能被电力公司采纳的,也是不能被列入节能补助产品名单的。为了达到节能减排,减 轻电力需求压力,南 非电力公司对企业的节能投入进行补贴。补贴分为两部分,一 部分是对节能措施投入的补贴,一部分是对节电部分的补贴,也 就是每节省一度电,政府还会补助一部分。

2.充 分 了解各类投资优惠政策

四、农业投资项目

南非农业发展两极分化严重,一方面,大型商业农场机械化和自动化程度高;另 一方面,中 小农场主,特别是黑人农场主能力偏低,农 业作业的机械化程度低,缺乏先进的农业技术和经验。

自1994年 以来,南 非政府致力于农业转型和土地改革,并根据历史情况,对太批白人所有的商业农场进行收购,并 分配给当地黑人社区。由于黑人社区农业开发和经营管理能力有限,农业技术和经验缺乏等诸多因素,限制 了这些商业农场的有效发展。

目前,海外投资者投资南非农业有如下有利条件:

丰富的降水和充沛的地下水资源;良好的交通运输条件;廉价的当地劳动力;广阔的国内市场和周边国家市场;优惠的政府农业促进政策,其 中包括定向采购政策;享受政府 (土地改革部 )每年高额的农业补贴。

注意事项:

1.BEE政 策相关规定

2.当 地气候条件和风俗习惯

五、基础设施建设和建筑材料贸易

为了缓解国际经济不景气对国民经济和国内就业产生的巨大冲击,南 非政府 自⒛11年 开始,加大了对基础设施建设的投资。资金投入规模庞大,项 目种类繁多,大到高速铁路、机场、港口项目,小 到政府建筑、医院、学校的建设项目:南非基础建设项目投资门槛较高,需 要符合国家的相关政策规定和当地建筑行业严格的资质要求和行业标准。在这方面,中国投资者需要同当地公司合资合作,借助当地合作方的资源进入这一领域。同时,南 非的大规模基础建设为中国建筑材料进入南非市场提供了良好的机遇。其中包括水泥、输水管道、屋顶材料、门窗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