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政策正文

【机遇】关于组织提供与南非合作项目事宜的通知

2015-05-25 08:19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电力行业电力装备发改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注意事项:

1.黑人经济促进计划 (BEE)

南非政府于 1996年实施 了旨在广泛扶植和鼓励黑人参与社会经济生活的“黑人经济促进计划”(BEE)。 该计划规定,国 内和海外投资者,在经营企业过程中,如果涉及政府采购、政府项目、以及同从事政府采购和政府项目的企业进行合作,该企业必须满足一定比例的黑人持有股份。具体 比例因行业而定,以 矿业为例,黑人持有股份的基本比例为 24以 上%。

不过,近年来南非政府也在不断调整这一政策的具体实施,并在实施过程中给予黑人企业相当程度的支持和挟植。黑人企业可以通过向国家工业发展基金 (IDC),˙ 各开发银行和商业银行贷款的方式,解决资金不足的问题。也就是说,BEE股份不再是由投资者免费送给当地黑人,而是由国家资金解决这一问题。

2.南 非标准局相关规定

南非是一个拥有严格产品和服务标准的国家|质 量控制体系十分健全。南非标准局 (sABs)担 负着审核进口商品质量的重要职能,进 田商品特别是涉及安全问题的产品,必须申请并通过该局的相关标准,否 则禁止进口和在南非国内销售。

3。 南非海关和税收政策

南非政府规定,所 有进田商品必须符合南非海关的相关规定,进 口商品的交易和获利必须遵守南非税务局的相关法规。因此,在从事进口商品经营的过程中,经 营者必须认真了解海关和税务局的法律法规,并委托当地的合法进口代理和会计、审计机构,负 责进田商品的清关和公司的财务税收申报工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电力行业查看更多>电力装备查看更多>发改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