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重磅】数读五大发电2015年中会:说了什么?下半年要怎么做?

2015-07-21 08:27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五大发电发电企业电力体制改革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又到了企业年中会议密集召开的季节!与往年有一点不一样的是,五大发电换了一个“小伙伴”!曾经体量小的中电投,在吸收、重组了国家核电以后,摇身一变成了体量庞大的“大伙伴”。数据漂亮,目标远大。放到最后我们慢慢读!

注: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北极星电力网!

相关阅读细读五大发电2014年中会:说了什么?下半年要做什么?

好了!言归正传!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安排下半年工作,这是年中会的永远的主调,五大发电也不例外。2015年的年会中它们又公布了那些成绩?发布了那些指标?下半年的要做什么?

我们一起揭晓!

中国华能集团公司

召开时间:7月16~17日,华能集团2015年年中工作会议暨上半年经济活动分析会议在京召开。

会议主题:

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下半年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推动创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再上新台阶。

上半年的数据:

截至6月底,公司境内外全资及控股电厂装机容量15417万千瓦,同比增长6.1%,低碳清洁能源装机比重达到27.5%;

1~6月份,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3064亿千瓦时;完成合并营业收入1289亿元;完成煤炭产量3056万吨;完成供电煤耗305.29克/千瓦时、同比下降4.28克/千瓦时,完成厂用电率4.19%、同比下降0.22个百分点;

提前完成国家“十二五”环保改造目标;

公司合并利润、净利润、归属母公司净利润、EVA等经营效益指标创历史新高;

公司获2014年央企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A级,被国资委授予“经济效益突出贡献一等奖”。

下半年的目标:

六方面:一是从严从实抓好巡视整改工作;二是突出抓安全生产,强化电力安全生产“短板”;三是突出抓“稳增长”,要咬定年度经营预算目标不放松,确保完成年度四大绩效目标。四是加强结构调整和重点项目开发,强化资本运营和资产管理,提升国际化经营发展水平。五是密切关注电力体制改革和国资国企改革新动向,深入推进企业内部改革,六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扎实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五大发电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电力体制改革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