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紧急消缺保县“政务超市”用电

2015-10-10 09:47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安全用电供电部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9日,秋高气爽,光山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共产党员服务队快速排除了县行政服务中心(以下简称行政中心)的供电设备故障,及时恢复了“政务超市”的正常用电,深受该行政中心工作人员和到行政中心等候办事群众的一致好评。

秉承“便民、高效、公正、规范”服务宗旨的省级文明单位——光山县行政服务中心,是全县公共资源交易和行政服务场所,近一年来囊括了全市行政服务所有奖项,是服务公民、服务群众、服务法人、服务社会的“政务超市”,同时也是县供电公司的大客户和重点服务对象。

10月9日上午8点40分,有市民发现距离县行政中心以北100米处的电杆上不停地出现打火放电现象,并立即拨打了供电部门公布的故障报修电话。9点16分,县供电公司配电运检工区共产党员服务队队长冯爱民,带领服务队骨干迅速赶到故障地点。踏勘现场、办理配电线路事故应急抢修单、选配备品备件、做好施工安全措施……抢修工作在冯爱民和安全员徐永鹏的指挥下有序开展。9点40分,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李涛、刘帅登上10千伏紫19线路上的一根电杆,他俩和地面上的王志勇相互配合,顺利更换了杆子上被击穿的B相瓷瓶和炸裂的A相隔离刀闸各一只。10时许,21层的行政中心顺利复电。现场督战的冯爱民说,此次故障的排除不仅保障了行政中心的可靠供电,而且为同一条主线路供电的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惠民小区、翰林苑小区等安全用电奠定了基础。

“请兄弟们到咱办公室喝点水,休息一会儿再走吧!”看到围观的群众兴高采烈地纷纷走进行政中心大厅去办事,行政中心专职电工付湘豫激动不已,他和行政中心后勤保障负责人董先生紧握冯爱民的手不停地夸赞、感谢、挽留着,冯爱民一再婉拒,在收拾好工具后和兄弟们又赶往下一个抢修现场。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安全用电查看更多>供电部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