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产业企业正文

建立银企合作创新模式 兴业银行与金风科技共促风电金融生态圈

2015-10-15 17:46来源: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关键词:金风科技风电行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风电行业龙头企业,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始终关注全产业链的优化升级,为建设更加健康的产业生态环境和融资环境不断努力。

为协助上下游合作企业的融资活动,2015年10月14日上午金风科技与兴业银行在2015年北京国际风能展会上签署了《银企创新合作协议》。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兴业银行总行能源产业金融中心总经理陈河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字。金风科技首席财务官霍常宝、兴业银行乌鲁木齐分行行长俞裕辉等银企双方领导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金风科技是中国风电整机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并为客户提供清洁能源的整体解决方案。公司目前累计海内外装机容量超过24GW,机组台数超过1.8万台。公司拥有强大的研发实力,凭借优异的产品和服务在风电行业赢得了极高的品牌信誉度和市场口碑。

多年来,金风科技一直与兴业银行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此次银企创新合作的协议领域覆盖风电全产业链,兴业银行将以金风科技作为产业链核心企业,借助金风科技在风电行业中的核心地位与影响力,支持风电产业链上游供应商及下游项目业主融资;并探索开展供应链融资、产业基金等多种创新融资模式。

兴业银行作为中国首家赤道银行,积极发展绿色金融。此次合作有望帮助产业链相关企业解决融资难题,可切实改善风电行业的金融生态环境,推动整个行业健康的良性发展。

金风科技总裁王海波与兴业银行签署银企创新合作协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风科技查看更多>风电行业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