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设备与材料企业正文

优化结构和材料 追赶德国高端制造水平—访深圳默孚龙总经理李湘平

2015-10-28 10:40来源:北极星风力发电网关键词:风电滑环深圳默孚龙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前不久结束的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暨展会上,深圳默孚龙科技有限公司携新品亮相展会。展会现场,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独家采访默孚龙总经理李湘平。

深圳默孚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湘平(左)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请问本次展会带来哪些产品,有何特点?与以往产品相比有哪些提升?

李总:默孚龙公司本次展会主要带来了双馈变桨系列滑环,永磁直驱和电励磁直驱3个系列的风电滑环,分别针对市面上3种不同类型的风机机型而设计,

默孚龙风电滑环与以往产品相比,在寿命,耐用性,耐磨性,以及稳定可靠性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采用了与德国主流滑环厂家相同的触点弹片技术,多点接触技术,满足了兆瓦级风机这种对于稳定性和可靠性要求极高的应用。

同时,对电气结构和机械结构进行的大幅的优化,大大提升了整体性能,风电滑环对震动,雷电,电磁干扰的防护大大增加。

默孚龙工作人员展位前合影

北极星风力发电网:现在中国风电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势必会增大对风电滑环的需求,请问风电滑环的市场到底有多大?默孚龙大概能占到多少比例呢?

李总:就目前来看,每年风电滑环的市场容量在10个亿以上,包括新装机容量与运维市场,默孚龙风电滑环的市场占有率每年都在提升,我们预计未来5年,占有率争取达到8%以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滑环查看更多>深圳默孚龙查看更多>2015北京国际风能大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