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综合正文

大唐集团李小琳广西调研 强调要认真研究电改的机遇与挑战

2015-11-26 10:41来源:大唐集团关键词:大唐集团李小琳发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6日至19日,大唐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小琳,总会计师、党组成员刘传东到大唐广西分公司及所属企业调研。

在听取了广西分公司工作汇报后,李小琳、刘传东对广西公司在生产经营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李小琳指出,广西分公司要利用好地处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两廊一圈”、泛珠三角等区位优势,做好企业未来的发展规划。要充分利用好桂冠电力融资平台,依法合规做好资本运作。要认真研究新常态下国企改革和电力体制改革的机遇与挑战,并做好今年的收官工作。

刘传东指出,要加快做好广西分公司资本运作的后续项目工作,加强股权管理,优化股权架构,在做好资产运营的同时做好资本运营,为全面提升集团公司竞争力作出更大贡献。

在龙滩水电厂调研时,李小琳、刘传东先后深入水电机组仿真机室、大坝、地下厂房、中控室调研,并与设备维护班组职工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状况,鼓励大家爱岗敬业,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调研期间,李小琳还到大化水电站、岩滩水电站检查指导工作。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广西分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戴波及中国大唐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集团公司国际合作部、资本运营与产权管理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集团查看更多>李小琳查看更多>发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