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储能储能市场分布式能源企业正文

【年报】2015年度易事特企业业绩及竞争力分析(图表)

2016-02-19 11:49来源:北极星输配电网整理关键词:充电桩企业年报易事特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易事特集团创立于1989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能源网系统集成解决方案优秀上市公司,历经20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睿智经营,致力于IDC数据中心(含UPS、高压直流)、光伏发电站(含逆变器)和智能微网(含电力轨道交通、新能源车及充电桩)等产业,现已发展成为行业领域的龙头企业,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近50家,在全球设立268个客户中心,产业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一、概述

2015年是公司持续整体整合、提升发展的一年,公司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借助中国IDC市场增长迅速的大势,公司数据中心事业部着力推广模块化数据中心整体解决方案,整合高端模块化UPS、精密空调、精密配电、智能监控等为一体,打造绿色、智能、高效的数据中心基础设施整体解决方案。加之全球光伏产业增长快速,光伏逆变器市场趋于稳定发展的态势,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成本的下降,使得光伏发电开发建设成本持续下降,公司在带动自有产品销售的同时,加大了光伏电站的投资建设,市场发展前景持续看好。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及运营方面,借助政策的拉动,公司利用公司品牌优势、市场优势在充电桩行业里保持较快速增长。管理层通过持续不断地推进技术创新,优化营销网络,加强生产质量管理,完善售后服务体系,使公司经营业绩在市场竞争日益严峻的环境下,依然完成了既定目标,保证了公司持续、稳定的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充电桩查看更多>企业年报查看更多>易事特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