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赤水供电局正式启动新一轮电网改造升级工程

2016-02-23 15:33来源:赤水供电局作者:王乾铃 李中强关键词:农网升级改造配电网赤水供电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2日,赤水供电局召开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动员会暨2017年配网项目可研设计启动会,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履行职责,加大农村电网建设升级改造投资,全面提升供电可靠性和电压质量,为贫困地区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供电力保障。

据悉,此次农村电网升级改造涵盖赤水电网供电区域,电压等级为110千伏及以下配电网。在两年时间内将重点解决农村供电可靠性差、电压合格率不合格,低压集抄覆盖率、农村电网自动化水平、户表改造和卡脖子等方面的问题,显著提升农网自动化和计量智能化水平。

启动会现场

启动会上,该局传达学习了遵义供电局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结合该局实际,对新一轮电网改造升级工程作了详细工作安排部署。该局强调:“精准脱贫、全面小康”基础设施建设是主力军,要抓住新一轮电网升级改造工程契机,合理安排、提前规划,对关键指标进行分析,全力改造薄弱电网。

该局领导班子对该项工作作了重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意识,各职能部门及供电所责任人要亲自抓,亲自安排有关工作,上手上心。二是要建立沟通协调机制,做好各项工作的帮扶指导及协调管控。三是要严格按照要求,把握原则,结合“异地扶贫搬迁”编制好“一所一册”和“一村一方案”项目实施计划。四是要防止出现新建供电网络无人用电和搬迁安置无电用的“两无”问题出现。五是要深度设计,必须用指标分析确定可操作性。六是加强“小型基建”项目确定,积极与上级联系沟通。七是强化组织绩效,将本次新一轮农村电网升级改造列入绩效考核,认真抓好抓实,通过全员的共同努力,达到强化电网、锻炼队伍、客户满意的目的。

会后,该局还就“一所一册”编制工作要点进行了说明,并对赤水供电局2017年10千伏配电网工程可研设计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农网升级改造查看更多>配电网查看更多>赤水供电局查看更多>